NO~我的房間爆炸了 = =+

亂到一個翻掉

結果我哥就說"要整理完房間才能玩電腦"

唉...我能不聽嗎?立刻行動XD"

超多參考書.考卷.模擬考題本

真是佩服國三的考生們

相信各位考完基測以會看著自己的參考書配服自己=ˇ=

雖然我是屬於後期才認真的那種人(((((( 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過堆疊起來的量還真是驚人

今天放了颱風假都沒唸書

晚上真的要好好認真了

話說第二課的英文單字我都不會(((汗

各位好好加油吧!!!!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 ((((  超可愛XD"

 

by走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