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耶~玖月貳拾壹日"跟我的兩個大親愛約會去了

去五號月台吃飯....((幹!我的麵超油的ˊˋ

明明就吃完了還在要去哪玩 = =+

後來決定去SOGO打槍XDDDD"(((咳咳!射擊遊戲好嗎?!

後來又奔去郭啦啦家玩

"啊公哩後"這是到他家第一句說的話XD"

後來摸來摸去就快五點了

我跟黃丁要一起走路去買隱形眼鏡

郭啦還說"你們知道道路嗎?"

走嘎"唉呀~出去右轉.我知道啦!!!"

快到轉角處郭拉又大喊"先右轉再左轉噢"

害我跟黃丁都快笑死了

後還我們走在河畔邊聊天

"我姊說我以前的雙下巴可以夾死蚊子"黃丁說

"屁啦?!真的假的?"

"我是說真的她親眼見的"黃丁強調

"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我笑翻

看來她很後會跟我說了這件事XDDDDD"

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"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"((((遭打

回到家累到爆

食欲超差的說

反正今天真的好累好累

不過可以跟你們出去很棒=)

有空會把照片上傳(((哈哈

 

 

by走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