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"明天家裡要煮火鍋

所以今天跟IRIS去家樂福買材料

但是我發現最後好像都是在買自己的點心XD"

噢我愛死那個優格了(((蘋果比水蜜桃好吃

也賣了糖炒栗子(((頂

後來又買了零零總總花了7XX

啊呀呀~竟然比上次來嘪的還貴

IRIS說要去新天地游泳

我跟他搞泳衣搞超久的啦

因為都東缺一快西缺一快

不是沒上衣就是沒底褲 - -

最後終於發線兇手是KEN姊(((全都在她的衣櫃裡 = =

不過穿綁帶的泳衣很不習慣啦

還記得小時候都穿連身的XDDDDDD(((還有小花勒

不故我只能說IRIS的泳衣好暴露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啊

不是露乳溝就是露蠻腰=口=!!!!!!

好險我穿的很保守(((遭打

因為太久沒下水了

體裡超吃不消的

以前都可以游壹km

現再還沒壹百m就累的跟狗一樣了

啊阿~真是的

洗完澡我跟他就去逛中原了(((聽說我們是常客

買了超多消夜的(((買上胖回來

不過有一家爆米花的攤販超炫的

還有會員制度((驚

中桶的就要60元了

靠!比搜狗還貴(((若有雷同純粹巧合 = v =

不過蠻好吃

不會像有一些奶油爆米花吃到最後很膩

評分:4顆星((((自以為噢XD"

還買了一個很妙的東西

假設是買巧克力口味的吸管

放進牛奶後你用吸管喝到的就是巧克力牛奶

所以我決定買一個來玩

好不好喝明天即將揭曉XDDDDD

回到家以後

啊宅從日本回來台灣了

噢他還送我兩盒咖哩.一瓶七味粉.還有一盒是拿來煮飯的(((金感心噢

明天要煮韓式火鍋了 ((開心

不過家裡越來越哈韓了?!!!!!!!!

連韓式拌飯的辣醬醬.韓式泡菜都有XD"

老媽超愛~還叫我教他拌

總之今天是快樂的星期六=)

不過我又想到我的食物學還沒看 = =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黃大丁:

我們都是凡人所以愛也是世俗的

你說是否?

我找到FUCK了

下次我們去追他XDDDDD 

by走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