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班導沒來,大家都很開心(((聽說去了美國

第一科考國文

媽勒...這麼多都沒上過,整個傻眼

第二科考餐概

嗯..寫起來很順,希望有80 XDD" (((不知足

第三科考數學

啊..一整個不確定,及格就好(((離4000元別太遠就好

阿哈!明天還有三科

完全不知道調酒要考什麼

今天巧克力還耍我勒ˊˋ

走嘎:巧克力,明天調酒考什麼?

巧克力:就老師上課交的阿..像是器具之類的

走嘎:噢噢!了解

巧克力:還有明天每個人要帶一顆lemon還有一把小刀

走嘎:(心想應該是要考做裝飾品)什麼?!老師有說噢...我家沒有lemon欸....

巧克力:我開玩笑的你別這麼認真好嗎?

=口=!!!!!!!!!我知道我又被騙了

我好像都會被這種有點理論的謊話騙...

(((誰會在段考時間討術科阿XDDDD

好啦!明天繼續加油=)

by走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