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噢!總算是有閒了XDDDD"

其實是根本沒靈感(((哈哈

令人期待的雙十節終於要來臨的

連放三天是很爽沒錯啦

但是星期一就要考段考你說爽不爽?!(((遭打

不過也因為雙十放假我們家難得的聚會已經開始在籌辦了

可惜我家的啊宅已經去日本啦啦啦啦

唉呀呀~感覺要全家到期還真是難啊

不過自從IRIS歸隊後就整剩阿宅最難喬了

誰叫他人緣好麻....帥哥欸你說是不是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自從星期一的震撼教育以後我真的領悟到平時要好好念書 = =+

理化老師:來我們要要考試

餐一乙:蛤?!老師你沒說

理化老師:我在開學第一次上課有說過噢

全班傻眼了

重點是我們考的算段考成績,而不是小考成績....(((我的媽呀

好險那天運氣還不錯XD"

不過我還是要說"信方華得永生"

哈哈!

by走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