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劈哩拍啦劈哩啪啦 (((((自製鞭炮聲
開了pixnet第三天我終於發了第一篇文
暑假要結束了
我捨不得~(((唱起歌來了
其實很害怕開學
因為實在有太多事情要適應了
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的好?
不過無論無何自己都得加油,你說是否?
三年算長嗎?自己都已經不敢相信自己都要高中了勒XD
"嘛嘛~ㄋㄞㄋㄞ" (((遭打
開學 = 要整理房間了  ((淚
噢NO~我的戰場阿
雖然暑假都不睡在自己的房間裡
但是.....還是很亂 (((((囧化
媽:敢快打掃房間噢
我:噢...
媽: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趕快去打掃
(((((逃跑

好吧ˇ改天再打掃好了 XD


by 走嘎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